读者登录说明

    1. 图书馆提供读者个性化的服务空间,默认已经开通读者空间服务,请输入读者证号和密码进入系统。
    2. 如果读者忘记密码,且已经提供过E-mail地址,点击这里 取回密码 取回的密码将发到您的邮箱。
    3. 2021年5月19日后的初始密码为Gzyyyymmdd(其中yyyy为出生年份、mm为出生月份、dd为出生日期);在广州图书馆通过人工和自助办证机注册的读者,注册时间在2021年5月19日前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最后六位(最后一位是X的请输入大写字母X);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、越秀区图书馆注册的读者,初始密码为yyyymmdd(其中yyyy为出生年份、mm为出生月份、dd为出生日期);在其他馆注册的读者,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最后六位(最后一位是X的请输入大写字母X)。
    4. 昵称和读者证号请二选一登陆。修改昵称,请登陆后点击个人资料查看修改。

注册读者空间